close

一支熱血小雨傘.bmp

 HIGH     番羽      天     扌立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第一次參加這種音樂祭
為的是支持CIRCUS哈哈 =D

到了Y17
噢天啊人山人海啊!!
廖人帥打悲情牌噢
說銷售不是很好結果來一大堆人是哪招haha
而且幾乎每個人都穿上了OUTERSPACE的衣服好high噢

終於可以進場了好興奮
進去一看"哇賽"
整個像是超大型夜店欸好酷噢噢噢噢 XD
前面都擠滿了人
但是站後面還是可以清楚看到舞台這樣
裡面旁邊還有一個吧台
可以拿券換飲料寄放物品之類的

往上一看有一堆人
然後就看到熟悉的人哈哈
裡面雖然暗暗的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對方是誰這樣
哈哈是肥貓阿傑欸欸欸
就知道他會來因為他是熱血巴士成員之一

好好好直接重點
今天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參加的活動最high的一次
之前從未看過現場樂團搖滾表演
今天一次看個夠欸!!!

熱血巴士合唱團好好笑
胖虎樂團開場炒熱氣氛
旋轉蝴蝶+黃小柔整個high爆全場
男孩們女孩獨特音嗓緩和心情
Magic Power 帶動全場一起熱血
八三夭成名曲一首接一首
CIRCUS樂團熱血走唱少年帶領全場high到最高點

一首憨人可以從來三遍
主唱Eason 吉他小馬 貝斯KID 鼓手LEO
小馬彈錯被酒瓶尻頭
LEO沒事也被叫上前來還跌到舞台下好好笑XD

黃尹宣唱歌真的好可愛噢
而且很好聽是真的就算燒聲一樣好聽

總之真的很值得花這350來看表演
以後真的有兩支小雨傘三支小雨傘
我也一定不會猶豫馬上買票參加
因為CIRCUS辦的活動絕對讓大家值回票價 =D

等到十一點多十二點
終於有合照好開心噢欸
謝謝甜圈幫我拍 thank you 啾*

後來要請EASON簽名
就拿拍立得給他簽
他簽完他的名字之後我說要屬名
EASON就用很可愛的聲音問我說 : 那你要叫什麼呢?
我 : 我叫雅琳
E : 是那個啞鈴嗎?
我 : 哈哈不是啦 XD
噢噢噢天啊也太可愛了吧XDD

結束之後聽力整個嚴重受損
侯來還燒聲超man哈哈

之後十二點多我爸來接我
整個是high到累翻天
明天還要六點起床
哇賽酷了噢haha




我愛EASON黃尹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79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